重庆将建50条夜市街 夜市选址分布在哪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重庆仔来说,*喜欢的就是到了夏天约上三五个亲朋好友,出来逛逛夜市,吃大排档喝着清凉的扎啤,买一些自己喜欢的小物件,而对于创业者来说,夜市给予了更好的创业致富平台,根据记者了解到,到2017年,全市将建成50条夜市街区。也就是说,夜市不仅会让你吃好喝好玩好,还会给你提供一个创业摆摊的平台。想买,想卖,在这里都能实现。那么重庆50条夜市地址分布都在哪些地区位置呢?一起来看看。

重庆50条夜市选址分布 特色型夜市 创业型夜市

重庆今后的夜市,不仅仅是吃喝一条街。《意见》称,到2017年,全市将建成市级特色型夜市街区20条、创业型夜市街区30条。如何实现差异化的发展,让消费者有不一样的选择?

1、特色型夜市。以特色化、专业化、规模化为方向。在这里,你不仅能逛到***、品牌餐饮、风味小吃、时尚酒吧,还能娱乐休闲、精品购物。

2、创业型夜市。主要为进城务工人员、大学生创业者等搭建创业平台,在这条街区,可以摆摊、开办跳蚤市场。

重庆50条夜市地址址分布 不影响通行 还不能扰民

夜市会不会影响道路通行,会不会噪音扰民……据了解,夜市街区建设必须符合城市规划和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在听取**的基础上统一规划建设。同时,经营活动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

特色型夜市选址在适合外来人员集聚、消费便利、街区商业等基础设施条件较好的区域。创业型夜市宜选址交通流量相对较小的街区,有条件、按计划逐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实现封闭经营。

重庆50条夜市选址分布 特色型街区 至少长300米

原则上,市级特色型、创业型夜市街区的长度分别不少于300米、100米。如果不以长度来算,按照经营面积计算,市级特色型、创业型夜市街区分别不低于3000平方米、1000平方米。在摊位设置上,市级夜市街区入驻商户一般在100家以上。

标签: 夜市重庆夜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