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饮料广告策划案列分析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尖叫饮料广告活动背景 农夫山泉“运动型尖叫“饮料,是由农夫山泉饮用水旗下新生产出来的饮料。我们知道农夫山泉饮用水在中国市场凭借它的“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声音飞越千山万水,传遍大江南北,品牌知名度迅速打响,下面是尖叫饮料广告策划。

尖叫饮料广告策划

在这原有的知名度下我们推出了一款农夫山泉“尖叫”运动饮料.纤维型――柠檬味,*大众化的口感。在补充能量、电解质的同时,特别添加膳食纤维(含低聚异麦芽糖)、B族维生素成分,适合日常饮用。在自己原来的产品而推出自己的新产品,这样使自己的产品更多样化,增强竞争能力。

如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康师傅是做方便的,除这还有自己的康师傅矿泉水,饮料。市场是*好的鉴证者,显然而知它们生存下来了。同样我推出的农夫山泉“运动型尖叫”饮料,必须有市场活动,从而我们这次做了一系列的活动方案。 活动目的:尖叫新品上市,提高其知名度,建立功能饮料的品牌形象。 活动宗旨:力求将“尖叫”穿上篮球的战衣,将运动进行到底。

标签: 运动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