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饮料瓶盖叫什么?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尖叫饮料瓶盖叫什么?动瓶盖是97年进入我国市场的,其实尖叫也是农夫山泉旗下的产品,而*先使用的我所知道的*早就是农夫山泉的矿泉水使用了运动型瓶盖。

中国人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加大,消费水平的提升,急速改变了人们健康和营养观念,功能饮料一下子被国人广泛接受,并发展成继果汁之后**2004年饮品消费的又一个新热点。

尖叫饮料瓶盖叫什么?

2004年,饮料行业**企业农夫山泉也推出功能性饮料———“尖叫”,并初步取得成功。在果汁饮料这一领域,农夫山泉去年成功推出了农夫果园,在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市场监评部今年5月份提供的*新资料显示,农夫果园已经在所有果汁产品中名列第四,这对于一个推出刚满一年的产品来说成绩是喜人的。功能性饮料“尖叫”,对农夫山泉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农夫山泉以前是一个单一的饮用水公司,但其目标是做一个综合性的强大的饮料企业。从去年的农夫果园到今年的 “尖叫”,农夫山泉成功实现了向综合性饮料企业的转型。

标签: 运动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