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饮料怎么样?尖叫饮料多少钱?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为一款功能饮料,“尖叫”2003年底上市,至今已经历近6年的市场考验,三个口味分别具有提神醒脑、缓解运动疲劳、增强免疫力等功能,且使用国内*有的运动盖,好玩方便。尖叫饮料多少*?一般都是4块*一瓶。

尖叫饮料多少*?“尖叫”,并初步取得成功。在果汁饮料这一领域,农夫山泉去年成功推出了农夫果园,在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市场监评部今年5月份提供的*新资料显示,农夫果园已经在所有果汁产品中名列第四,这对于一个推出刚满一年的产品来说成绩是喜人的。功能性饮料“尖叫”,对农夫山泉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农夫山泉以前是一个单一的饮用水公司,但其目标是做一个综合性的强大的饮料企业。从去年的农夫果园到今年的“尖叫”,农夫山泉成功实现了向综合性饮料企业的转型。

“尖叫”有三种不同品项,红色、蓝色和绿色,成分不同,概念也不同。尖叫饮料多少*?红色“尖叫”是纯功能的,它有提神醒脑的强功效,口味上也比较强烈;蓝色的是多肽饮料,多肽是氨基酸的一种,运动性更强,给人带来一种**力;还有绿色“尖叫”,是纤维饮料,低糖低热。功能饮料在国外发展很成熟,有着广泛的、固定的消费者。

尖叫饮料多少*?与国外功能饮料年销售额达150亿美元,每年仍以20%的发展速度相比,中国功能饮料市场远未饱和,尚有较大空间。按照市场趋势分析,中国功能市场属于正在启动时期。农夫山泉凭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成熟的市场运作能力,一定能在功能性饮料市场上获得更大成功。

标签: 运动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