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虎功能饮料怎么样?值得信赖吗?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乐虎功能饮料备受关注,可是在它越来越辉煌的时刻,不少人提出了质疑。谁说的是真的呢?乐虎功能饮料是否值得我们的信赖呢?

针对有关乐虎功能饮料维生素B12含量的问题,记者也电话连线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升清老师。他指出,乐虎功能饮料不同于普通饮料,它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并已取得“**食品批准证书”的饮料。在乐虎功能饮料的配方中,各种维生素、氨基酸等成分的加入量都是符合我国**食品相关规定要求的。380毫升装的乐虎功能饮料中含7.6微克维生素B12是合理的,**在审评时是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05年5月20日发布的(2005)202号文中规定,维生素B12用量每天*低量1微克、*高量10微克。作为一款牛磺酸强化型维生素功能饮料,380毫升装的乐虎功能饮料维生素B12的含量7.6微克符合规定,是安全有效的,消费者可以放心饮用。

此外,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还提示,乐虎功能饮料包装上的“蓝帽子”标识是一种比普通饮料上“QS”标识更为严格的**食品标识,只有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证书的**功能饮料才能使用这个标识。记者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上查询,乐虎功能饮料有三个产品三个批号,分别为:国食健字G20120606、国食健字 G20120607、国食健字G20120608。

标签: 饮料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