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自制烧烤酱的方法介绍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儿子怕热,虽然喜欢吃这些东西,但他怕出汗的感觉,所以,宁愿不吃,也不远出门吃东西,那天,制作完毕烧烤酱,小得意的发到**上显摆,并拿着手机问儿子,有这样的老妈,自豪不?足不出户啊,可以遍尝美食。

这是周日下午躺在床上午休呢,突然之间,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赶忙起床,顾不得天热,钻进厨房,瓶瓶罐罐的拿起来,想要做一个实验。

自制烧烤酱的做法介绍

在汗水浸湿衣服之后,我的实验工作也告一段落,为了检验实验成果,当即打开冰箱翻腾出来食材,口感和醇香,出奇的好。这道酱**还不只是做烧烤用,馒头拌饭拌面都可以,这是我家儿子实验得出的结果,晚上吃饭的时候,他搬出我的酱拌米饭吃。

制作不复杂,用料也不难找,有兴趣的,动手吧。

用烧烤酱刷制的食物,颜色是不是很漂亮?

这款酱*大的实用之处就是不用提前腌制食材,它本身的味道满足舌尖的味道需求。

自制烧烤酱

调料:韩国辣酱、白糖、蚝油、味极鲜酱油、鱼露、芝麻油、食用油、黑胡椒粉、水淀粉

自制烧烤酱的做法

1.准备所需调味料。

2.韩国辣酱、白糖和水淀粉。

3.炒锅放入橄榄油,下入白糖,小*化汁。

4.化好的糖汁里,加入韩国辣酱、味极鲜酱油、蚝油、鱼露和黑胡椒粉。

5.边搅拌均匀边煮开调料汁。

6.*后放入水淀粉增加酱的浓度,煮开,关*,淋入芝麻油提香。

7.该酱适于荤素各类食材,将食材放*上烧烤或者煎熟。

8.取出均匀涂抹酱汁,根据个人喜好,撒上孜然粉即可食用。

美食小贴士

1.水淀粉综合酱的浓度,根据浓度自行添加。

2.因酱本身所具有的的滋味满足后期食用要求,所有食材不必提前腌制。

3.提前用油化白糖汁,增加酱的醇香度。

4.橄榄油可以调换为其他食用油,鱼露没有的可以不加入。

标签: 烧烤配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