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饮料瓶盖实现单手操作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尖叫饮料瓶盖采用G3硅胶盖为运动饮料**了*特的体验,为产品增加亮点,帮助打开了一个**的运动饮料细分市场。

尖叫饮料瓶盖是一种由柔性阀门和硬性盖体构成的组合盖,此类盖子的*大优点在于能够控制流量,**液体残留,**倒置不漏和实现单手操作。

尖叫饮料瓶盖的阀门采用高性能的硅胶材料,在硬度和成型工艺上均经过**计算,能够**地控制阀门的开闭力量,实现通过量的可控性,在一些场合中,比如烹饪调味时,可以较**的控制投放量;

同时,阀门迅速及时地响应用户的开闭操作,有*特的双向通过性,**了流体在瓶盖口的残留,在承装一些难去除、有气味或贵重的流体时,比如油脂、酱油、醋或橄榄油等,能够很方便地保持瓶口干净整洁,减少浪费;

另外,尖叫饮料瓶盖通过自身的结构强度,能够实现瓶子在即使倾倒甚至倒置的情况下均不会有液体漏出,在很多环境中,比如会议桌、电脑旁等,G3硅胶盖都可以很好的减少倾倒带来流体漏出的风险;

*重要的,尖叫饮料瓶盖还能方便地实现单手操作,包括开盖和挤出流体,在很多只能单手操作的环境下,比如烹饪、运动等,可以很好的达到用户的要求。

标签: 运动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