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饮料已经历6年的市场考验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运动饮料系列,尖叫饮料2003年底上市,至今已经历6年的市场考验,三个产品营养各异、风味*特、且使用国内**运动盖包装,方便时尚。

尖叫饮料纤维型——柠檬味,*大众化的口感。在补充能量、电解质的同时,特别添加膳食纤维(含低聚异麦芽糖)、B族维生素成分,适合日常饮用。

尖叫饮料多肽型——西柚味,运动饮料的**口味。在补充能量、电解质的同时,特别添加大豆多肽、牛磺酸、B族维生素成分,适合日常饮用。

尖叫饮料植物型——复合果味,口味*特。在补充能量、电解质的同时,添加绿茶和竹叶植物提取物、牛磺酸和B族维生素成分,适合日常饮用。

尖叫饮料发展历程:

1996年:浙江千岛湖养生堂饮用水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于1996年9月在浙江省建德市成立,位于国家一级水资源保护区千岛湖畔。

1997年:1997年4月**个工厂开机生产,推出“农夫山泉有点甜”、“我给孩子喝的水!” 广告语。1997年底,“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550ml运动装上市。

1998年:1998年,公司赞助世界杯足球赛**五套演播室,搭上了世界杯的“快车”而迅速成为饮用水行业的一匹黑马,广告语“喝农夫山泉,看98世界杯” 深入人心。

2000年:2000年4月22日,公司宣布全部生产天然水,停止生产纯净水。同年,公司被授予“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 荣誉称号和“北京2008年**会申办委员会热心赞助商”荣誉称号。“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被中国奥委会选定为“2000年**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比赛训练专用水”。中国跨世纪**策划**个案评选揭晓,“农夫山泉有点甜”名列其中。

标签: 运动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