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旗下的运动饮料投资数百万美元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科比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而他今天的声明也表明了新计划——成为一名商人。科比旗下的运动饮料如今已有nba球星代言。

在ESPN的采访中,科比透露他已经创建了名叫Kobe Inc.的公司,他会打造一支团队来**自己的事业,并评估投资其他公司的机会。

“从2000年开始,我对自己想做什么以及想达到什么样的地方就一直有想法,不过那些也仅仅是想法而已。跟腱受伤之后,我几个月坐在家里不能动,有两件事我就开始考虑了。一是一个人能看多少集的《摩登家庭》,第二件,就是我现在要做些什么呢?”

“我们想拥有和发展自己的品牌,挑战并重新定义下运动产业。如果不是我接触了运动产业,这方面我的理解也是非常到位的,那我可能就不会去碰它。”

科比表示他已经见过乔丹和魔术师两人都成功从运动员转型到商人。乔丹在耐克旗下有自己的品牌,Air Jordan系列的球员,魔术师则让很多人使用了他的姓名,不过科比所寻求的是自己动手的机会。

“我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如果你真的想做企业家,你就会想参与进去,”科比说。“到了这个年龄,我已经对于接更多的广告没有兴趣了。”

科比今天也宣布了自己的**笔投资,他投资的是一家生产运动饮料的公司。

“从创新的角度看,如果你看看这个领域,你会发现它已经沉寂了多年了。他们已经习惯了喝一种产品,因为也只有那么一种。没有新的产品推销给他们说,‘现在可以升级下你的运动饮料了。’”

科比表示他科比旗下的运动饮料投资了数**美元,而该公司去年的销量是1000万美金。另外,该公司也证实科比会成为第三大股东。

过去的这一年,科比一直在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商人。湖人客场之旅的时候,科比经常会进入大学去听商业课程,他也和世界上*成功的商人有过交流。

科比表示,自己在努力复出的同时,每天也会更多地投入到自己的事业当中。他希望自己的事业也会像他在体育界所经历的一样。科比说:“我能想象到这是一段充满压力、悲惨、欢乐和幸福的旅途。”

标签: 运动饮料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