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饮料有用吗?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运动饮料有用吗?简单的回答就是——对大多数人来说,没有用。大多数运动饮料,如佳得乐和动乐,一开始都是为了西方的篮球和足球运动员设计的,以为了补充水分。如果你是篮球或足球运动员,每次训练1个小时以上,喝这些功能性饮料是个不错的选择。

运动饮料由碳水化合物和维他命组成。一个普通人,连续一次锻炼90分钟(假设在锻炼前已经吃过饭),才需要补充这些营养成分。如果在运动前3小时吃过饭,并且在运动前半小时到一小时时间内再吃一点点东西,这样你在运动时就有充分的能量供应,因此不需要喝运动饮料。如果你在运动前1小时没有吃过任何东西,*佳的运动后或运动间歇营养补充就是——香蕉。因为它可以提供非精制加工碳水化合物,方便快捷也好吃。运动饮料有用吗?如果你**都没怎么吃东西,也没有水果可以吃,运动饮料当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关键问题是,运动饮料里所含的精致加工过的糖分与水果中的糖分相比对你的胰岛素分泌水平有更长时间的影响,更不用说运动饮料通常相对较贵,而且是人工的非天然的饮料。

运动饮料有用吗?更进一步来解释:都是谁在喝那些运动饮料呢?耐力性运动员。如马拉松选手,自行车选手,铁人三项赛运动员等。他们为什么需要要喝这些运动饮料呢?因为他们的运动训练时间通常超过90分钟,而且很多人在进行这么长时间的大量运动期间不能消化真正的天然食物,所以他们需要这些人工饮料来补充营养。如长跑(跑十几个小时甚至几十小时),那些可以很好消化食物的运动员会在跑步期间吃香蕉、苹果和其他真正的食物。但是,在这么长时间的运动下,你的消化系统根本无法效果真正的固体食物,所以和运动饮料更方便来得更快一些。这才是那些运动饮料存在的真正意义。那些市场营销人士当然是不会告诉你这个,但是这是不诤的事实。

运动饮料有用吗?总之,如果你只是普通健身者,不需要经常超过90分钟的训练,在运动前还是*先要选择真正的食物来补充营养(天然有营养还省*);如果你是职业运动员,经常需要一次超过90分钟的运动训练,并且你如果实在消化不了真正的食物,那就选择运动饮料吧,好处就是方便好消化吸收。

标签: 运动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