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烧烤?在家做烤肉很简单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做烧烤?在家做烤肉很简单,主料:猪肉块(也适用其他肉类,如牛、羊肉)调料:盐、酱油、糖、料酒、油、胡椒粉、辣椒粉和孜然

烤肉做法:

1、将适量的盐、酱油、糖、料酒和胡椒粉混合均匀,如果你喜欢放鸡精也 可以加一点。怎样做烧烤?等他们充分混合,盐和糖已经**溶解后,把调料淋到猪肉上腌1~2个小时,时间长一些没有关系,还能更入味。

2、 怎样做烧烤?在腌好的肉两侧抹上辣椒粉、孜然和少量油,然后上炭*进行烧烤。记住烤时要经常翻面。时间根据你所切的块大小和厚薄来定。主要是经验,偶一般也就是烤十几分钟也就熟了。也可放入烤箱里烤。烤箱设置温度:275~300,大约烤45分钟。

烤肉的做法材料:

牛肉300克 A(白糖1大勺、清酒2大勺、梨四分之一个) B(朝鲜酱油2大勺、葱花1大勺、蒜泥2小勺、香油1小勺、芝麻1勺),疏菜(生菜、芝麻叶、青辣椒、齐克里等)适量。 大葱半根 C(辣椒粉半小勺、香油半小勺、食盐五分之一勺),蒜3个。 调 味: 大酱2大勺、辣椒酱半大勺、蒜泥半小勺、白糖半小勺、葱花半小勺、香油1小勺、芝麻面1小勺,把这些搅拌即成 做 法:

1. 把牛肉切成适当大小,加A,放1小时左右,使调料浸入

2. 把疏菜洗净,控水。把蒜切成薄片。把大葱切成长7厘米、厚3毫米大小,泡凉水,控水,加A盛在碗里

3. 牛肉1加B拌好。用手拌调料更容易浸入

4. 先用〔薄块烘烤〕预热7分钟,然后放入肉串,用〔薄块烘烤〕烤焗7分钟,取出反转,再烤焗7分钟,取出。

5. 在爱吃的菜叶上,放烤肉、葱花、蒜片和调料酱吃。同时吃肉汤。

标签: 烤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