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的好处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碳酸饮料?碳酸饮料(汽水)类产品是指在一定条件下充入二氧化碳气的饮料。碳酸饮料,主要成分包括:碳酸水、柠檬酸等酸性物质、白糖、香料等。

根格拉斯哥苏格兰大学神经学**研究发,每天喝2罐碳酸饮料能人记忆力提高20%,有效预防老年痴呆。因大脑海马区域血糖上升刺激下,会变得非常活,而老年痴呆患者海马区域功能衰,海马体萎缩。

健康小提示:碳酸饮料虽然有它的好处,可不要贪杯;碳酸饮料释放出的二氧化碳很容易引起腹胀,并会影响食欲,甚至造成肠胃功能紊乱。同时,饮料中含有的大量糖分除有损牙齿健康外,还因为过多的糖分被人体吸收后会产生大量热量,长期饮用非常容易引起肥胖。望朋友握住 “量”!


标签: 碳酸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