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功能饮料怎么样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亚马逊功能饮料引用瓜拉纳为主要原料,瓜拉纳在巴西*早由印地安人种植,印地安人视它的种子为“神果”,他们习惯在狩猎和搏斗时咀嚼瓜拉纳种子,以获得能量。欧洲有记载使用亚马逊功能饮料中的瓜拉纳原料的时间可以追溯到1775年。1907年,巴西亚马逊功能饮料开始用瓜拉纳生产此饮料,由于瓜拉纳具有浓烈的热带地域特色风味,很快就流行起来,到1940年以后,亚马逊功能饮料主要原料中的瓜拉纳已经成为了巴西的象征之一,被称为巴西的“国饮”。

瓜拉纳在十年前被引入中国,起初主要使用在提神心脑等**品领域,后来慢慢开始介入饮料行业需要,随着中国社会的高速发展,亚健康、体能流失、熬夜的人群越来越多,而亚马逊功能饮料正是能够补充健康能量的一种功能饮料,对于提神解困、能量补充有着良好功效。

亚马逊功能饮料是香港亚马逊集团凭着先进的科技和丰富的经验,精心研制的功能**饮料之一。它含有相当丰富的氨基酸、多种矿物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非常利于人体吸收。同时也能强化人体的组织结构,活化各部门细胞,进而达到青春与延年益寿的功效,具有很好的抗疲劳**作用,所以亚马逊功能饮料无论男女老少均适合饮用。

亚马逊功能饮料致力将亚马逊丛林“神果”瓜拉纳转化为大众消费,目前亚马逊饮料上市产品有亚马逊功能饮料、果汁饮料、营养素饮料、杂果味咖啡饮料、解酒饮料等。在未来的饮料市 场,“健康”将是消费者的**购买条件。亚马逊功能饮料主张传递健康、绿色共享的品牌原则,在市场上有口皆碑,也通过物料支持、活动促销、业务员配置、督导调 研、网络营销等手段给了经销商极大支持。

标签: 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