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好喝清甜的蜂蜜柚子茶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自制好喝清甜的蜂蜜柚子茶

蜂蜜有润肠,柚子润肺清肠、补血健脾能长期食用还有美容之功效。而把蜂蜜和柚子结合制成的蜂蜜柚子茶则集合了蜂蜜与柚子的所有功效,深的人们喜爱。那么,蜂蜜柚子茶怎么做呢?如何自制好喝清甜的蜂蜜柚子茶,下面让我们来具体学习一下。

原料准备

沙田柚子、冰糖、蜂蜜、柠檬、盐水

自制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1、取约四分之一的柚子皮,切成细丝,切好的柚子皮丝放入盐水中泡一个小时(注意要去掉白色部分,这样做出的蜂蜜柚子茶才会清甜不苦)剥出柚子肉备用。

2、腌好的柚子皮放入小锅中,加入适量水,煮五分钟,*好煮两次,去掉苦味,把柚子皮、柚子肉和冰糖一起放入干净的锅中,再加入一小碗水,大*烧开后,小*熬煮一个小时左右,中间加入少许柠檬汁,煮的过程中需要经常的搅拌。

3、熬至粘稠、柚皮透亮就差不多了,关*放凉,放凉后加入适量蜂蜜,拌匀即可饮用,还可将多出的放入密封罐中保存。

自制蜂蜜柚子茶,在寒冷的冬天来上暖暖的一杯,沁人心脾,在工作之余获得片刻的放松与宁静,让蜂蜜柚子茶的清甜来唤醒运转过度沉重的大脑,转换一下思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