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主要成份有牛磺酸、肌醇、氨基酸等人体重要的能量制造原料,可维持运动能力,有效抗击运动疲劳。

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能起到迅速提神的作用,保持头脑清醒,有效驱除因长时间工作出现的精神困乏状态。

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的包装分为250ml罐装和380ml瓶装(牛磺酸强化型),在包装设计既有中国的虎文化符号,又有体现年轻人青春追求的金黄色罐体,而380mlPET瓶装(牛磺酸强化型)更是有别于市场上其它品牌的*创产品,包装设计酷劲十足,瓶型设计线条饱满、流畅,金色的液体清晰可见,黑与黄的鲜明颜色标签搭配,拿在手中有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PET瓶装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还具有携带方便的优势,大容量的380ml牛磺酸加强型,随时随地补充更多能量,**活力,十分“来劲”。

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价格的定位具有优势、**诱惑力,而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380mlPET瓶装的出现填充了市场空缺,真正满足了主流人群的消费需求。

作为达利集团的**项目,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在**力度上**猛烈。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在遍布全国的生产基地同时生产、同步上市,实现短时间内将产品陈列到终端货架上。集团为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配备***的营销团队,充分发挥集团多年经营建立下的成熟市场经验和强大渠道优势,在上市之初就成“扑面”之势。在终端销售上,乐虎氨基酸维生素功能饮料将在商品陈列、品牌生动化建设、产品体验等多方面力求做到引人注目,以吸引消费者注意,并完成购买。

标签: 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