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喝就喝  维生素功能饮料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功能饮料是指通过调整饮料中营养素(营养成分为各种维生素组成)的成分和含量比例,在一定程度上调节人体功能的饮料,现在消费者也称为维生素功能饮料。

现代社会生活、工作压力大,很多人都出现了典型的亚健康状态。于 是,就催生了“维生素”一族,他们花重金购买了多种维生素片、矿物质片进行补充。其实,要想给身体补充维生素“充电加油”,大可不必如此麻烦,因为我们有了维生素功能饮料,更加方便大家的使用。

由于一般维生素功能饮料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具有提神抗疲劳之作用,一般都添加一定量的***,所以儿童以及学生不宜饮用,国内现在很多运动饮料已经更改了一部分成分,如英菲动力就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此款维生素功能运动饮料目前在其配方上不含***成分,更适宜青少年饮用。

维生素功能饮料市场消费人群属于青少年和年轻一族,喜欢运动并且注重健康的青年,行业比较规范,国内品牌力量薄弱,国外品牌价格**不下,造成消费者爱喝却喝不起的现象,自2009年两年来,维生素功能饮料国内品牌成长迅速。将来,国内维生素功能饮料与国外维生素功能饮料能一比高低。


标签: 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