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虎维生素饮料强势进军功能饮料市场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福建达利集团重磅推出的乐虎维生素功能饮料已经全面上市,强势进军功能饮料市场。不久前,福建达利集团在玉溪红塔大酒店隆重举行了乐虎维生素功能饮料发布会,并迅速在云南功能饮料市场掀起新风暴,乐虎成为2013年云南功能饮料市场的***。

据了解,乐虎作为达利2013年推出的**产品,有着“猛虎下山,势不可挡”的强势,它是继达利园集团成功能推出“和其正”品牌之后,经过六年的努力与研发重磅推出的又一力作。

有业内**表示,乐虎的出现,符合许多人的饮用习惯和消费能力,满足了人们对功能饮料的急切需求,**了以能量饮料为主题的民族功能饮料新品类。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市场对饮品的分类要求也越来越细,功能饮料市场容量的涨幅每年不低于30%,能量饮料这一新兴品类逐步发展起来,并迅速成为市场的“热宠”,乐虎强势袭击云南市场,势必会影响着云南消费者对功能性饮料的选择。谈及功能性饮料的发展前景,福建达利集团常务副总裁庄伟强信心十足地表示。“目前,整个功能性饮料市场已经达到200多个亿,而且每年呈高速增长。我相信随着达利集团功能性饮料乐虎的强势介入,力推功能性饮料产业发展,势必促进各个经销商在行业内做大做强。预计在未来五年内,整个功能性饮料市场容量将达到1000亿。”

达利功能性饮料取名“乐虎”可谓意味深长,“乐虎”之名中的“虎”是“百兽**”,彰显着新品*特的功能,“乐”则表示健康、向上、乐观的精神,展现人们的年轻活力。“乐虎”代表的就是一种乐观的正能量,每个人都应该选择积极的生活态度,彰显自己的**风范。乐虎的品牌定位十分清晰,乐虎将“提神抗疲劳”功能作为自己的功能定位,力求把乐虎打造为人们在工作、生活中需要“提神醒脑、补充体力”的***选饮料,乐虎不仅可以维持人们的运动能力,在有效抗击运动疲劳的同时,又具有迅速提神,保持头脑清醒的功效,并提出“喝乐虎,提神抗疲劳,喝乐虎,激发正能量”的口号。而在产品品质上,乐虎特别注重对品质的把控,它是少数几个获得国家“**食品批准证书”及“功能饮料”名称的产品,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审查,并且“乐虎”生产过程已通过gmp认证,被认为是真正的功能饮料。在外观包装上,“乐虎”分为250ml罐装和380ml瓶装(牛磺酸强化型)两种,并*创380mlpet瓶装,它在携带便利的同时,包装设计也不甘示弱,“潮劲”十足,黑与黄鲜明颜色标签的搭配,瓶型设计线条饱满、流畅,瞬间**活力。

在饮品行业看好功能性饮品的广阔的市场前景下,乐虎自身所具有诱惑力惟及产品所传达的正能量精神,势必会受到云南消费者的追捧,挑战云南能量饮料市场,掀起风暴,向云南消费者传递“乐虎”的正能量!

标签: 维生素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