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八喜冰淇淋  纯正美味 永恒的经典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八喜冰淇淋1932年八喜(BAXY)冰淇淋诞生于美国旧金山,曾经被美国《时代》杂志称之为可能是世界上*好的冰淇淋之一。以口感细腻、口味纯正、品种繁多,且富含多种有益健康的营养元素,为国内*例获“绿色食品”标志的冰淇淋。20种口味的冰淇淋你可以慢慢品。

1.八喜冰淇淋之香草味:用鲜牛奶、鲜奶油及马达加斯加上好的天然香草精华配制的冰淇淋。

2.八喜冰淇淋之低脂咖啡味:低脂肪的产品给人以清爽的口感。

3. 八喜冰淇淋之蓝莓彩带味:蓝莓酸味、纯正的香草冰淇淋被新鲜的蓝莓整果所覆盖,让人垂涎欲滴。

4.八喜冰淇淋之巧克力味:特色浓郁巧克力风味的冰淇淋。纯正的可可粉作为原料赋予产品浓郁的可可脂香气。

5.八喜冰淇淋之咖啡杏仁味:咖啡汁加上美国加州杏仁、巧克力再配以鲜牛奶等基料共同制成。

6.八喜冰淇淋之草莓味:有新鲜草莓块的冰淇淋,充满清香、甜润的草莓气息。

7.八喜冰淇淋之树莓腰果味:香草口味伴以鲜美甜润的树莓彩带并点缀着纯正的美国腰果,使此产品和谐统一。

8. 八喜冰淇淋之芒果味:加入新鲜芒果酱的芒果风味冰淇淋,使热带风情**地融于冰淇淋中。

9. 八喜冰淇淋之绿茶味:精选新产有机绿茶,将中国绿茶的健康赋予冰淇淋的凉爽中,从而制成浓郁绿茶风味的冰淇淋。

10.八喜冰淇淋之饼干味:马达加斯加天然香草精华加入精心焙制饼干的冰淇淋。

11.八喜冰淇淋之朗姆味:醇香浓郁的朗姆酒、晶莹饱满的美国大提子共同构成*具异国风情的冰淇淋。

12.八喜冰淇淋之山核桃味:山核桃、香草口味再配以鲜牛奶、鲜奶油的基料,共同构成山核桃冰淇淋。

13.八喜冰淇淋之.巧克力豆味:加巧克力豆的香草冰淇淋。

14.八喜冰淇淋之香芋味:添加新鲜香芋酱的冰淇淋。

15.八喜冰淇淋之琥珀奶油味:花生仁、太妃糖彩带再配以鲜牛奶、鲜奶油的基料,共同构成琥珀奶油冰淇淋。

16.八喜冰淇淋之凤梨多多味:新鲜奶油冰淇淋被纯鲜的凤梨果块所覆盖。

17.八喜冰淇淋.草莓双色酸奶味:爽滑细腻,清新的原味发酵酸奶口味冰淇淋。

18.八喜冰淇淋之橘子味:添加新鲜橘子酱的冰淇淋。

19.八喜冰淇淋之法国香草:加蛋黄的浓郁香草冰淇淋。

20八喜冰淇淋之咖啡味:南美**咖啡豆提炼出的天然咖啡汁而制成的咖啡风味冰淇淋。送给回答者一份礼物送香吻 赠言:好帅的回答,楼主送上香吻一枚,以表诚挚谢意!

标签: 八喜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