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世界杯 美食无处不在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来啦!!!你知道了吗!体育界的盛事,球迷们有理直气壮的理由熬夜、喝啤酒、吃宵夜了。有哪些美食值得**呢?

世界杯**美食***猪蹄

猪蹄中的胶原蛋白质在烹调过程中可转化成明胶、它能结合许多水,从而有效改善机体生理功能和皮肤组织细胞的储水功能,防止皮肤过早褶皱,延缓皮肤衰老。

世界杯**美食NO2豆皮蔬菜卷

晚上一边看球赛,一边吃着豆皮蔬菜卷,既可以补充身体营养,还是非常不错的宵夜哦。

世界杯**美食NO3冰糖雪梨苹果汁

晚上熬夜看球赛,女性朋友们会担心自己的容颜,有了这杯冰糖雪梨苹果汁你就不用担心啦,可以放心大胆的看啦,冰糖雪梨苹果汁可以帮助你美容养颜哦

世界杯**美食NO4牛肉

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之功效,看球赛时多吃铁板牛肉可以补充维生素C

世界杯**美食NO5虾

虾中含有丰富的镁,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熬夜时多吃田园蔬菜海鲜粥可以补充足够的能量哟,让你熬夜看球赛不至于疲劳。

标签: 世界杯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