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世界杯套餐vs麦当劳世界杯套餐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来了,怎么少的了美食,球迷们是爱肯德基世界杯套餐还是更爱麦当劳世界杯套餐呢?

下面小编为广大球迷晒晒肯德基世界杯套餐vs麦当劳世界杯套餐组图。

肯德基世界杯套餐

看到美味的KFC套餐,让人感叹到烹鸡美味,尽在肯德基,世界杯套餐有了肯德基,生活好滋味,世界杯套餐有了肯德基,生活如此多娇世界杯期间KFC套餐价格也很实惠,球迷们赶紧把美味的汉堡领回家.

麦当劳世界杯套餐

肯德基快乐儿童餐A:5粒上**块+1份土豆泥+1杯九珍,价格为24.5元/份

肯德基快乐儿童餐B:1个田园脆鸡堡+1杯土豆泥+1杯九珍,价格是26.0元/份

买肯德基快乐儿童套餐送玩具,具体的玩具以肯德基餐厅配送为准,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在肯德基餐厅就餐的小朋友还可以在KFC餐厅开生日餐会,狂欢派对,生日宴会就在肯德基。

标签: 世界杯套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