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啤酒营销方案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巴西世界杯进入倒计时,2014世界杯啤酒营销,啤酒的足球营销早已吹响开场哨。正所谓“无啤酒,不足球”,每隔四年的世界杯,也是中国啤酒厂商群雄逐鹿*激烈的时候。

“世界上有*的公司很多,但只有很少一部分能成为世界杯的赞助商或合作伙伴。”世界杯的啤酒合作伙伴、百威英博亚太区市场副总裁王道对记者表示。

而被百威英博收购的哈尔滨啤酒也*占先机,今年再度赞助世界杯,成为继2009年赞助南非世界杯后,中国**连续两届赞助世界杯的啤酒品牌。

但世界杯啤酒战的争斗并没有停止。纵观国内啤酒市场,拥有央企背景的华润雪花经过多年激烈的角逐,仍居**之位。青岛啤酒、百威英博、燕京啤酒和嘉士伯啤酒紧随其后,五大集团目前所占市场份额已近80%。

业内人士表示,每年第二、三季度是啤酒的消费旺季,今年更是有世界杯的助阵,啤酒企业的业绩值得期待,啤酒股也望提前“开战”,****。

其实,通过体育营销来促进啤酒品牌的发展和增加销量,已是啤酒行业的惯例,作为广东本土品牌的珠江啤酒(002461)早在2005年开始体育营销活动,今年的世界杯期间,也展开一系列活动。

广东作为球迷大省已然成为了啤酒市场的“红海”,珠江啤酒一直欲固守南粤市场,但随着青岛、百威、哈尔滨啤酒等强势品牌的进驻,两年来珠啤的营收持续下滑,如何抓紧巴西世界杯的机遇重整旗鼓,成为珠江啤酒的发展关键。

“我们为球迷朋友们量身订做了多种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球迷定制包装、广告片等形式,与广大球迷一起狂欢。”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