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2014世界杯美食攻略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第20届世界杯足球赛,时间为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国家巴西境内12座城市举行,为期一个月。世界杯期间,来到巴西就不能错过巴西的美食。巴西因为是欧、亚、非移民荟萃之地,饮食习惯深受移**的影响,所以各地习惯不一,**地方特点。

巴西南部土地肥沃,牧场很多,烤肉就成为当地*常用的大菜;东北地区人们主食是木薯粉和黑豆;其它地区的主食是面、大米和豆类等;蔬菜的消费量以东南部和南部地区居多。下面就随3158餐饮网小编来看看巴西2014世界杯美食攻略吧!

巴西2014世界杯美食攻略:不可不尝的巴西国菜

在巴西菜馆中*具特色的一道菜便是“全套腓秀雅杂”。此菜的用料是牛肉干、熏香肠、咸猪肉、猪耳朵、猪手、猪尾巴、猪舌和黑豆,再加上盐、香料、香草和甘蓝菜,装在陶罐里用文*焖煮两三小时,等熟后再撒上木薯粉、橙子片,传统的吃法是与大米饭拌食。这道菜一出锅,香气扑鼻,鲜美无比,深受大众欢迎,故而被视为巴西的“国菜”。

巴西2014世界杯美食攻略巴西咖啡(世界流传*广的咖啡)

巴西素称“咖啡**”,是世界上*大的咖啡出口国与消费国之一。巴西咖啡通常使用晒干法或半水洗法处理。虽然巴西咖啡有很多种类,但是大多数为中酸、口感润滑,其柔和使得它混合其它的咖啡豆味道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且油质较丰富。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