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生吞活鱼治疗哮喘[多图]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六月的印度,成千上万为哮喘病所困扰的患者都会聚集到南部城市海得拉巴,排起长队等待生吞活鱼。生吞活鱼这是他们*疗哮喘的传统方法。

生吞活鱼这种*疗已经有156年历史,据称传自印度教的圣徒,由巴提尼•古德家族执行。他们用一种黄色的草药封住活鱼,再让患者生吞下去,据说可以帮助呼吸。草药的配方是世代相传,且密不外传的。该家族人称,三年的疗程后哮喘就可**。

古德家族称,他们的草药带着5厘米长的活沙丁鱼或穆雷尔鱼进入患者口腔,蠕动着溜进喉咙,一路清除病体,哮喘及其他呼吸道疾病便能被***愈——只要接受了三年*疗。*疗后,患者必须接受45天的严格规定饮食。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