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汤炖土鸡鱼汤煮鸡味道鲜上鲜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炖土鸡这道美味佳肴离不开鲫鱼汤的配制,将鲫鱼煎至两面金黄,捣碎后熬出浓白的汤汁,再用此汤煮鸡块,汤汁润滑细腻鲜味十足。

鲜汤炖土鸡制作

1、取8两一条的鲫鱼4条,宰杀*净,用猪油煎至两面金黄,用炒勺捣碎后冲入清水30斤,大*加热20分钟,至锅内汤汁呈浓白色,去渣留汤待用。

2、取5斤重的黄油老鸡5只,宰杀*净、切块。锅入菜籽油50克,加姜片爆香,下鸡块炒至鸡肉变色,冲入鱼汤大*烧开,入高压锅中,调入盐30克、味精5克、鸡粉5克,待上汽后压15分钟,开盖晾凉。

炖土鸡走菜流程:

取鸡块约600克、汤汁约1000克,加入猪血块(用鸡血和鸭血口感更佳,但成本较高)300克和少许蒜苗段入锅中大*烧沸,装入石锅中,配卡式炉上桌。

小贴士:炖土鸡这道菜鸡的选择很重要,市场上的土鸡种类繁多、鱼龙混杂,*好选择固定的品牌而且活的。

标签: 炖土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