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西昌火盆烧烤图片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盛夏七月,一种起源于凉山州,名为“西昌*盆烧烤”的特色夜饮食正在各地流行。西昌*盆烧烤,顾名思义,*盆烧烤就是一个*大*盆放在地上加入木炭,用一个网状架子搭在*盆上,再把荤菜及蔬菜放上去烤制而成,三五成群围坐在*盆旁前喝酒划拳,实为人生乐事。各种西昌*盆烧烤图片显示*盆烧烤的美味。

炭是影响烧烤味道最重要的一个因素,能够保证食材的原汁原味。所以她一直把西昌*盆烧烤定义为,最原生态的烧烤美食。


*盆烧烤与其他烧烤的不同之处,就是在取材上的选择。西昌*盆烧烤所有原材料都从西昌带来。西昌*盆烧烤的木炭用的青杠木炭,干油碟是黄豆面和辣椒面,特色菜煲浆豆腐和老酸菜汤(西昌当地的一种连根酸菜)也是从西昌发货。

标签: 火盆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