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食堂现自动打饭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一食堂内,学生们正在使用新安装的自动打饭机打饭。近日,华工饭堂新购置的两台自动打饭机投入使用。学生只需按照指示放入托盘并**,机器即可自动按量出饭。

记者采访了华南理工大学饭堂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天才在学六饭堂里安装了两部自动打饭机,到目前为止也只有学六饭堂才有自动打饭机。据悉,自从用了自动打饭机打饭后不会缺斤少两,而且方便多了!

自动打饭机这样的“重磅”消息一出,便瞬间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广泛关注。学生们对于自动打饭机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有学生认为以后打饭不用拍长龙;但也有学生感到“悲伤”——以后连和妹子说话的*后机会也没有啦!

标签: 大学食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