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海鲜菜谱:灵菇炒元贝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灵菇炒元贝可用堂做的方式呈现给客人,比较容易吸引客人的眼球。先把大扇贝煎制金黄色,再和其他原料在铁板一起烹熟,能*好的体现食材的味道,值得**。

灵菇炒元贝选用白灵菇与大扇贝搭配成菜,改变了以往用锅炒制的方式,换用铁板煎制和炒制,更能体现出扇贝的鲜美味道,再加上名字寓意吉祥,在店内点击率颇高。


原料:大扇贝8个,白灵菇100克。


调料:盐5克、鸡粉2克,芝麻油6克,色拉油500克(约耗15克)。


制作:

1.将大扇贝取肉,洗净,入烧热的铁板,煎至两面金黄色;更多特色湘菜就在3158餐饮网。白灵菇切片,煎酥。

2.将铁板烧热,入色拉油,白灵菇、大扇贝、盐、鸡粉,快速翻炒均匀,淋芝麻油,装盘即可。




标签: 灵菇炒元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