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厨团队特色湘菜:红焖带皮黑山羊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的黑山羊在湘菜里面很有名气,湘菜羊肉菜品做法也是多种多样,每到秋冬季节,羊肉就会成为餐桌的主打菜品,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道红焖带皮黑山羊就是一个很好的代表。 此菜先将羊肉进行煎制,将鲜味锁在其中,然后经过40分钟的小*焖制,口感软糯,是一款十分适合冬季的菜品。

红焖带皮黑山羊制作:

1.带皮黑山羊肉2千克洗净,切8厘米长的块。

2.锅内下入菜子油40克,烧至五成热时下入羊肉,小*煎至金黄,下入二锅头白酒5克,下入香料(桂皮8克,花椒、草果各5克)炒香,加葱段、姜片、干辣椒段各4克煸香,加红油豆瓣酱、辣妹子各5克,加高汤1千克,加A料(蚝油、盐各5克,味精、鸡粉各2克,十三香、东古一品鲜酱油各3克,胡椒粉1克)调味,更多特色湘菜就在唐杰湘菜厨师网,小*焖制40分钟至熟。

3.沙锅底垫青、红椒片各20克,白萝卜块50克,倒上焖好的羊肉,放到天然气灶上继续加热上桌即可。厨艺评论 吃羊肉一般离不开葱花、香菜段,因其能有效袪除膻味,若是能在菜品上桌时跟上一组调味料,如香菜末、韭花酱、辣椒油等会给客人更多的调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