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湖南菜菌菇小鸡肝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菌菇小鸡肝是一道苏州湖南菜,这道菜是我们3158餐饮网管理团队在苏州经营某湘菜餐厅的时候,针对苏州本地人设计的一道适合苏州人的湖南菜. 这道在该店推出以后反应效果非常的好,受到很多的时尚白领的认可,是一道不折不扣的苏州湖南菜。

鸡肝是*普通的下脚料,用来做菜可以,但是味道一般。我们在制作时,加入了茶树菇、大杏仁搭配成菜,鲜香味浓郁,而且口感也不错。

原料:鸡肝300克,新鲜的茶树菇100克,椒盐味美国大杏仁50克。

调料:干淀粉80克,色拉油1千克(约耗50克),椒盐8克,小料(葱末、姜末、蒜末各5克),A料(葱段、姜片各10克,料酒15克,盐5克)。

制作:1.鸡肝洗净,放入冷水中,加入A料,大*烧开,改小*煮至鸡肝成熟,捞出放凉。

2.鸡肝裹匀干淀粉(约60克),入烧至七成热的色拉油中,小*浸炸至色泽金黄,捞出控油。

3.茶树菇切成长6厘米的段,裹匀剩余的淀粉,入烧至七成热的色拉油中,小*浸炸至色泽金黄,捞出控油。

4.锅内留底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小料爆香,放入鸡肝、茶树菇、杏仁、椒盐,大*翻匀,出锅装入盘中。

标签: 菌菇小鸡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