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湘菜特色菜干锅独味小花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进入夏季,夏天天气炎热,吃辣容易上*,湘菜餐厅在夏季买什么菜品,是湘菜厨师现在就需要考虑到事情。在夏季湘菜不但要保持自己的特色,而且也要能满足这个季节食客的需求. 干锅*味小花螺将酸菜与辣椒的融合不仅开胃,搭配小花螺使这道菜品更有味道,在夏季推出非常适合食客的需求,是一道夏季湘菜特色菜。

干锅*味小花螺很有特色,将花螺这种小海鲜与多种食材搭配比较新颖,味道融合的也很不错,集营养、美味于一菜,值得**。

干锅*味小花螺用花螺的鲜味和台湾酸菜的香味搭配,味道很*特,是一款很有特色的小炒,客人很喜欢。

原料:山药30克,小花螺400克,台湾酸菜20克,青、红椒各10克。

调料:A料(盐3克,味精1克,胡椒粉2克,美极鲜味汁10克),鸡汤300克,野山椒4个,料酒5克,熟猪油 8克,蒜瓣10克。

干锅*味小花螺制作:

1.将山药、台湾酸菜、青红椒切菱形块;蒜瓣去皮和两头。

2.小花螺焯水;山药焯至八成熟。

3.起锅,入熟猪油烧热,蒜瓣炒香,加入山药、台湾酸菜、小花螺,烹入料酒,加鸡汤、A料,*后加入青、红椒和野山椒,起锅即可。

*味下酒菜 金针菇炸制出香

干锅*味小花螺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旺销菜,金针菇炸制后味道更香,使菜品菌香四溢,搭配韭菜和红椒后,卖相也更佳,受欢迎是必然的。

原料:金针菇350克,韭菜20克,红椒 15克。

调料:色拉油1千克(约耗30克),椒盐15克,吉土粉、生粉各50克,料酒10克,葱末、姜末、圆葱末各10克。

干锅*味小花螺制作:

1.韭菜切8厘米长段;红椒切细丝。

2.金针菇焯水,控净水拍粉,入六成热油锅,炸至金黄色。

3.锅留底油,入葱末、姜末、圆葱末爆香,入原料翻炒,撒椒盐,即可装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