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代表菜薄荷小黄腊牛肉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腊味是湘菜里面具有代表性的食材,其中小炒腊牛肉是很典型的湘菜,让传统湘菜重新焕发光彩是我们3158餐饮网管理团队一直在努力的事情,下面这道薄荷小黄腊牛肉是湘菜代表菜的创新品种。

小黄腊牛肉是湖南特有的湘菜原料,食用时先油炸*能显出其风味,由于制作小黄腊牛肉时加入了各种调料,因此在调味时不用加过多调料,稍加点糖提鲜即可。此菜在炒小黄腊牛肉时加入了薄荷,炒制后香味溢出,味道清新,口味*特,值得借鉴,更多特色菜就在3158餐饮网。

原料:小黄腊牛肉250克,薄荷叶100克。

调料:A料(干椒段50克,花椒子、姜片、蒜片各5克,白芝麻10克),芝麻油5克,白糖2克,鲜花椒油10克,色拉油500克(约耗30克)。

薄荷小黄腊牛肉做法:

1.将小黄腊牛肉切片、焯水,三成热油中炸至肉卷起,起锅控油。

2.锅留底油下入A料,煸出香味,再放入小黄腊牛肉、薄荷叶同煸至香,加白糖调味,淋花椒油、芝麻油起锅装盘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