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馄饨的“三个经营秘诀”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吉祥馄饨,这个1999年创立的来自上海的连锁快餐品牌为什么能hold住合肥人的眼球呢?

正值吉祥馄饨荣获“*具价值的餐饮连锁品牌”之际,记者采访了该品牌合肥管理总部总经理曹皓杰,寻找此国内**馄饨连锁品牌背后成功的秘诀。

吉祥馄饨经营秘诀一:给消费者以良心品质

吃过吉祥馄饨的顾客都知道,对吉祥馄饨印象*深刻的是,馄饨里那粒大大完整的虾仁,又或者菜馅中心那块地道喷香的腊肉突然出现的惊喜,“面粉来自五得利和今麦郎,猪肉采购于双汇和金锣。”在采访中,曹皓杰始终强调,吉祥馄饨做的是良心产品,“特别是原材料的严格筛选是核心”,不管是荠菜或者虾仁又或者是鲜肉,一定选择品质*好的,价格永远是次要的考虑条件。

“吉祥馄饨始终铭记:为顾客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产品就是对顾客*大的关爱!”据曹皓杰介绍,为了**吉祥的每一家店铺都能提供同样新鲜美味的**馄饨,吉祥馄饨全部采用定单式生产。每日凌晨选用新鲜原料,当天加工,当天包制,由吉祥**厨房集中生产,并通过全程恒温冷藏的冷链配送体系,于营业前送达各家店铺。顾客点餐后,馄饨会经由吉祥特制的专用炊具恒温煮制,以标准工艺**每一只馄饨皮馅完整,鲜嫩爽滑。

吉祥馄饨经营秘诀二:与加盟商合作共赢

“吉祥馄饨给想创业,但缺乏经验、缺乏平台的人提供了平台、提供了机会。”曹皓杰告诉记者,从吉祥馄饨这个品牌诞生起,企业就秉承“利益共享、风险共担、铸造品牌、持续支援”的经营理念。经过14年的奋斗积累,如今,吉祥馄饨的门店数量已经达到3000多家,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连锁格局。

“吉祥馄饨模式简单、有**厨房统一配送、价格稳定,而且投资经营门槛低,投资者可选择适合自己的合作方式。”据了解,为与加盟商合作共赢,吉祥馄饨还有专业的团队定制系统的市场方案,其目的是争取让加盟商在*短的时间获利。

吉祥馄饨经营秘诀三:在产品上不断创新

2010年正式入驻合肥,三年时间内开了30多家门店,来自上海的连锁快餐品牌为什么能hold住合肥人的眼球呢?

“合肥以米饭为主,怎么让消费者接受馄饨?经过研究,我们决定针对合肥菜口味重、酱香型的特点做改良,于是我们以巢湖银鱼和吴山贡鹅为原料开发了新产品**合肥。”曹皓杰坦言,不断创新是吉祥馄饨的优良传统,12月底,吉祥馄饨还计划在合肥推出香辣鲜虾馄饨和莲藕咸肉馄饨。针对一些顾客饭量大的特点,吉祥馄饨还计划推出包含馄饨、烧饼和凉菜的套餐服务。

标签: 吉祥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