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湘菜正流行:干锅鱼籽黄骨鱼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混搭湘菜在长沙已经流行好几年了,其中有很多的菜品都挺受欢迎,我们尝试过在北方城市推出,但效果一般,建议在北方湘菜厨师们还是少推这种菜。 当是在广州,深圳这些南方城市,混搭湘菜还是卖得很好,建议可以多推出,下面介绍这道干锅鱼籽黄骨鱼就是*新的混搭湘菜。

干锅鱼籽黄骨鱼为了增加鲜美味道,加入鱼子,同时加入了白醋可以减少腥味,这样让食客享受鲜美的同时,不会感到鱼腥味浓。此外,放到天然气上加热,小*慢炖,不仅使菜品一直保温,鱼的鲜美也会慢慢散发。

湘菜干锅鱼籽黄骨鱼制作:

1.黄骨鱼750克宰杀*净;鱼子250克洗净,焯水。

2.锅入菜子油30克,烧至八成热下入黄骨鱼煎至金黄色,下入鱼子,加白醋5克,入姜片、葱段各5克炒香,加鱼汤1千克,加A料(盐5克,鸡粉3克,蚝油15克,东古一品鲜酱油10克,辣妹子12克,蒸鱼豉油6克,胡椒粉1克)调味,小*煨制10分钟,收汁。

3.出锅倒入干锅内,撒青、红椒圈各2克放到天然气灶上继续加热上桌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