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湘菜土鸡蛋焖花猪肉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宁乡产地土花猪,散养的土鸡蛋,让这道菜充满了乡土气息,从食材的搭配就可以知道这是一道原生态特色菜,湘菜这几年**着菜系的发展,有很多的原生态湘菜已经被更多的食客所追捧。 土鸡蛋焖花猪肉别看它只是一款非常简单的小菜,也是一款妈妈菜,但是就是这款菜打动了无数的食客。很多客人吃完一份后会再打包一份带走,甚至有位客人一次点了4份,由此可见它的魅力。

原料:花猪肉片50克,土鸡蛋5个。

调料:A料(盐、味精各2克,湿淀粉10克),色拉油50克,高汤400克,蒜片、葱末各10克,盐5克,胡椒粉3克,蒜苗段、红椒末各2克。

做法:

1.猪肉片加入A料上浆。

2.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蒜片、葱末爆香,下入猪肉片爆炒至打卷,放入高汤、盐大*烧开,改成小*,将土鸡蛋磕入锅内,小*焖2分钟,此时鸡蛋已经变成了蛋花,用胡椒粉调味,出锅装入容器内,用蒜苗和红椒点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