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海味豆腐湘菜创意豆腐菜品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脆皮海味豆腐是我们3158餐饮网管理团队,为夏季湘菜餐厅*新推出的创意豆腐菜品,有很多同行初一看,以为我们这道脆皮海味豆腐就是鱼豆腐,其实不是,鱼豆腐是不含豆制品的. 而我们这道菜品突破技术难关,将鱼肉与豆类**结合,味道鲜美,做法也多样,不仅可以炸,还可以煮/炖/烧/炒等方法烹制。

卖点:用豆浆和鸡蛋融合蒸制豆腐的有之,但是将鱼蓉与豆浆融合,蒸制豆腐就比较新颖了吧。此菜就是这样制作的,将蒸好的鱼豆腐再挂味粉糊炸制,成菜鲜美易食,老少皆宜。较低的成本可以烹出精致的菜肴。

原料:草鱼、黄豆各500克,牛奶150克,蜜豆粒10克。

调料:A料(糯米粉250克,生粉、面粉各500克,鸡粉2克,味粉3克,椒盐6克,蒜香粉、香炸粉各4克,辣椒面、泡打粉各5克),葱花5克。

做法:

1.将草鱼宰杀制净,取鱼肉剁成蓉;黄豆涨泡12小时后,磨成豆浆。

2.将备用的鱼蓉、豆浆、牛奶搅拌在一起,上笼蒸10分钟左右即可,放凉后切成3厘米见方的条。

3.将A料调和均匀,放入切好的鱼豆腐拌匀,放入油锅里炸脆装盘,放上蜜豆粒,撒上葱花即可。

标签: 脆皮海味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