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食小吃推荐 吃不厌的超软红豆面包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到了,你有觉得吃什么都提不起味吗?现在3158餐饮网小编,就给大家**一款在夏季受到喜欢的美食小吃——超软红豆面包。超软红豆面包,配方来自金大旺。绵软的红豆小面包总是很受欢迎,百吃不厌。

夏季美食**之超软红豆面包材料:**高筋粉250g,水125g,牛奶13g,鸡蛋25g,糖23g,酵母4g,盐3g,黄油28g

夏季美食**之超软红豆面包制作过程:

1.将所有材料除去黄油以外放人盆中拌合成团,再放在案板上揉到面团光滑后加入黄油,继续揉至扩展状态(面团有弹性,表面光滑,拉开的薄膜透明度不高,撕开的口呈锯齿状),团成光滑的面团放入盆中,盖上保鲜膜进行**次发酵至面团两倍大,将面团取出排气平均分割成8个,将面团滚圆。

2.盖上保鲜膜松弛20分钟。

3-4.将面团拍扁包入蜜豆,收好口滚圆,将收口朝下摆放。

5.将包好馅的面包放在烤盘上放入烤箱,再在下边放张烤网上置一碗滚烫的热水(保持烤箱中的湿度),面团*后发酵约为原来的2倍大小。

6.烤箱预热185度,中层上下*烤约25分钟。面包表面上色后立即加盖锡纸。

夏季美食**之超软红豆面包小贴士:

1.配方中的水分灵活控制,根据自家面粉吸水及当地气候干燥情况酌量增减。

2.烘烤的时间和温度请根据自家的烤箱进行调节。


标签: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