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湘菜:九转杏鲍菇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上次去云南考察,对当地的菌菜制作很感兴趣,回来的时候去山东看了几家我们3158餐饮网管理的餐厅,品尝了湘菜**亲自为我烹制的九转大肠. 回到酒店后突发灵感就这道菜用杏鲍菇来烹制是什么样,试制几次后,这道九转杏鲍菇就出来了,今天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多提意见哦。

湘菜杏鲍菇提前预制:取整只杏鲍菇,切掉两头,修成圆柱形,横放在砧板上,刀面与砧板成30°角下刀,片成约0.2厘米厚的长片,边片边转动柱体,注意下刀的力度要均匀,使长片厚薄一致,然后将长片卷紧,用牙签别住备用。

杏鲍菇走菜流程:

1、取杏鲍菇卷14个,入七成热油炸至色泽金黄,捞出控油。

2、锅炙净放少许底油,下入白糖30克炒成糖色,加清水约600克,调入番茄酱20克、白醋15克,放入杏鲍菇卷,中*烧34分钟,大*收浓汤汁出锅摆盘,撒上砂仁粉、肉桂粉、白胡椒粉的混合粉末少许即可。

标签: 九转杏鲍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