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臭脚米粉现身 你还敢吃吗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臭脚米粉你听过吗?不过小编**你只要看到臭脚米粉的制作过程,保管即使是吃货的你也不敢再吃米粉了,工人在制作米粉的时候教随意的放在将要出厂的米粉上,引起网友们的纷纷吐槽,于是乎,给该米粉取名为“臭脚米粉”,小编想问,难道他们的家人都不吃米粉吗?

6月6日深夜,网上爆出一辑名为“东莞某米粉厂现场实拍”的照片,画面中车间工人脚踩米粉,甚至在米粉堆上睡觉……网友纷纷吐槽,直呼“无法直视”,并将其起名为“东莞臭脚米粉”。昨日,“臭脚米粉”确认产于道滘镇,经查得知照片拍摄于半年前,涉事的东莞市道滘同成米制品厂已停业整顿。

标签: 米粉臭脚米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