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臭脚米粉引热议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东莞米粉又“*”了!去年5月,东莞2.8吨镉超标米粉销往广州被媒体曝光。时隔一年,东莞米粉再次成为互联网上的热点话题。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一则主题为“东莞某米粉厂实拍照”的网帖在贴吧、微博、**等网络平台迅速传播,从画面看,这家作坊式的成品车间内,所有人都赤脚踩在随地堆放的米粉上,有人甚至躺在米粉堆中睡觉……网友直呼“难以直视”,称其“臭脚米粉”,呼吁东莞相关部门尽快核实线索,公布真相。

“看了直想吐”、“这是给人吃的么?”、“监管部门在哪里?”……这是网友在跟帖中反映*多的声音。在网帖上传的9张照片中,成堆的米粉散落在污迹斑斑的地上,桌脚凳子下面也是米粉,作坊里的人全部赤脚踩在上面,网友称是“臭脚米粉”。6月7日、8日,“东莞臭脚米粉”的网帖一时被近百家媒体官方微博发布、数万网友转评。

但无论事件真假,“东莞臭脚米粉”这样的网帖是具有一定杀伤力的。从大量网友的评论中可以看出,*先是市民感到不安,他们一直引以为傲的东莞米粉真是这样做出来的?平日里一食一饭能否**安全?米粉都是臭脚米粉?其次,是不少网友直指不堪入目的食品加工暴露出相关部门的监管缺位。还有不少人担心,可能此事并未发生在东莞,东莞再次被无端“污名化”。

标签: 东莞臭脚米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