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特色湘菜:话梅香酥鸭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此菜鸭子用啤酒腌制、卤熟,口感更细嫩;用酸梅自制了一酱一汁,炒时放酱,出锅淋汁,酸香味足、入口不腻,受到了女性食客的****。

批量预制:宰杀*净的土麻鸭5只(重约2000克),放入盆中加盐50克、葱段、姜片各200克、啤酒5000克,入冰箱腌制一晚,第二天将鸭子、啤酒一同倒入汤桶,添入川式红卤水40斤,大*烧开转小*卤30分钟,关*浸泡30分钟,取出晾凉备用。

走菜流程:

1、取卤鸭半只斩成大块,下入八成热油炸至表皮金黄酥脆,取出沥油备用。更多特色湘菜及湘菜食材就在唐杰湘菜厨师网。

2、锅入底油烧至五成热,下入自制酸梅酱30克、九制陈皮话梅8个小*炒香,放入鸭块翻匀,淋酸梅柠檬汁10克即可出锅。

自制酸梅酱:冰花酸梅酱200克、海鲜酱70克、陈皮话梅肉碎40克拌匀即可。

酸梅柠檬汁:酸梅汁200克、苹果醋150克、白糖20克、话梅5个(整个)、青柠檬片20克静置腌制10分钟即可。

标签: 话梅香酥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