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最新特色菜(图片):酸汤鱼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水煮鱼、酸菜鱼太常见了,于是我们3158餐饮网大厨团队**了这道用泡菜、泡萝卜和黄灯笼辣椒酱制作的新式鱼片菜,一举俘获了食客的“芳心”。

创意:酸汤菜大家肯定不陌生,但是我们的这道招牌菜很有特色,因为我们用黄灯笼辣椒酱、四川泡菜、川式泡萝卜三种不同的调料混合调味,做好的成品酸爽味特别浓郁,而且很有层次感。

原料:黑鱼1条(重约750克),绿豆芽100克。

调料:黄灯笼辣椒酱、四川泡菜、川式泡萝卜各50克,高汤500克,葱油10克,味精3克,A料(盐、味精各5克,葱姜水50克,红薯粉30克)。

做法:1.鱼宰杀后取肉,切成厚0.2厘米的双飞片,用清水冲漂30分钟,吸干水分后加入A料拌匀,朝一个方向搅打上劲。

2.黄灯笼辣椒酱、四川泡菜、川式泡萝卜放入粉碎机内,更多特色湘菜及湘菜食材就在唐杰湘菜厨师网。充分粉碎,倒入沙锅内,加入高汤大*烧开,改小*熬制5分钟,过滤杂质,放入鱼片,小*煮至七成熟,用笊篱将鱼片捞出,放入绿豆芽后再放入鱼片,烧开后用味精调味,淋入葱油,离*上菜。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