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快时尚餐厅特色菜:牛蛙爱鳝鱼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快时尚餐厅是对目前餐饮行业以上菜速度开,餐厅装修时尚新颖为主要特点的统称。像杭州的“外婆家”长沙的“食在不一样”都是快时尚餐厅的类型,快时尚餐厅经营模式,目前非常受食客的喜欢,几乎家家店排队吃饭。 很多的餐饮人认为快时尚餐厅经营模式是现今餐饮业*好的经营模式,但我们3158餐饮网管理团队认为是不是还有待市场的考察。

牛蛙和鳝鱼一般都单*成菜,我们将两种原料混搭在一起,用黄贡椒调味,成菜肉质咸鲜,酸辣适口。

初加工:1.牛蛙750克宰杀制净,剁成3厘米见方的块,加盐4克、湿淀粉25克抓拌上浆。

2.鳝鱼300克宰杀制净,切成长5厘米的段。

熟处理:锅内放入菜子油50克,烧至五成热时,放入鳝鱼段,小*煎至色泽金黄,取出鳝鱼,放入瓶装黄贡椒100克,清红椒段、蒜丁和姜丁各25克,中*炒香,倒入高汤100克烧开,放入鳝鱼和牛蛙,小*烧3分钟,用盐5克,味精、胡椒粉各3克调味,出锅装入烧热的干锅内,上桌后加热食用。 : *新旺菜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