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姜母鸡传统湘菜创新菜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此菜是传统名菜东安子鸡与姜辣味型的结合版,将整鸡煮至快熟再拆成块,*大限度保留了鸡肉的鲜香;把姜辣系列中惯用的干辣椒改为鲜青椒,再与老姜搭配,制成辣度减弱、清香突出的姜辣青椒味型,很受欢迎。

提前预制:黑脚鸡8只(净重约1000克),入清水锅中,放八角、桂皮、老姜适量,大*烧开,浸煮10分钟至鸡肉七成熟(筷子刚能插动),捞出放凉后用手顺丝拆成大块,每只一份用保鲜膜包好,入冷藏冰箱保存。

制作流程:锅入菜籽油200克烧至五成热,下入老姜片100克爆香,放入一份拆好的鸡块炒至略带浅黄色,更多特色湘菜及湘菜食材就在唐杰湘菜厨师网。加入生抽25克、鸡精15克、辣妹子酱、盐各10克,同时下入青椒块50克,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制作关键:炒制时油要重,并保持大*爆炒,*小易粘锅。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