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马蹄烧肉2014最新流行湘菜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这道野生马蹄烧肉菜品理由很简单,一是菜品很实用;二是原料易得;三是口味浓郁,适合在秋冬季节**。 我们在3158餐饮网餐饮管理团队旗下很多酒店都**了这道菜,一致认为这道菜非常适合在家常菜馆**,口味相当好,马蹄脆爽,肉质肥美,搭配在一起能够给食客带来新鲜感,而且也让我们的红烧肉有了与众不同的个性。

这道菜改良自红烧肉,我们3158餐饮网菜品研发团队将五花肉改刀成小块,按照红烧肉的方法提前烹调好。客人点菜时,取少量五花肉加入马蹄一起烧制,马蹄淡淡的果香味不仅缓解了五花肉的油腻感,还丰富了菜肴的口感。此菜一经推出,立即赢得食客的好评。

原料:去皮野生马蹄(袋装)500克,五花肉100克。

调料:色拉油500克(约耗80克),小料(葱段、姜片各15克,干辣椒10克,桂皮5克),啤酒100克,冰糖10克,酱油15克,小米椒圈、大蒜丁各20克,盐、味精各2克。

做法:1.五花肉洗净,切成长、宽各为1.5厘米的丁。

2.锅内放入色拉油50克,烧至五成热时,放入五花肉,小*慢慢煸炒,直至将五花肉变成浅黄色,倒出炒出的油脂,将五花肉推至锅边,放入小料炒香,倒入啤酒,小*炒至酒汁被五花肉吸收后,再倒入酱油、冰糖和清水(水量以淹没肉为度),大*烧开,改小*煨60 分钟,放入盐、味精调味,拣去干辣椒、桂皮。

3.马蹄入烧至三四成热的色拉油中,小*滑油。

4.客人点菜时,取色拉油10克放入锅内,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小米椒圈爆香,下入烧好的五花肉、烧五花肉的汤汁、马蹄和蒜丁,中*烧23分钟,大*收汁,出锅装入容器内。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