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父亲节风俗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母亲节已然过去好几周了,再一些日子即将迎来的便是与之相对应的父亲节。每个国家都有父亲节,当然时间是不尽相同的********节有一些什么风俗习惯呢?下面就跟随3158餐饮网节假日小编一起********节到底有些什么不一样的习俗吧。更多节假日资讯敬请关注3158餐饮网。

*****风俗

一个*早起源于美国的节日,时间是每一年6月份的第三个周日,当然世界各国父亲节的时间是不尽相同。俄罗斯、韩国、德国、巴西等国家,都有自己国家的父亲节********节,给父亲*好的礼物就是和父亲一起洗澡。这一点是否让读者吃了一惊。

日本AV发达,一直以为这只是这个社会的小缩影,却万万没想********节时,女儿们居然要与父亲共浴。

在日本,父亲节是非常重要的节日,更重于情人节。女儿们在父亲节这**,要为父亲做三件事情,一,给爸爸写一封爱你的信,并在父亲面前大声的朗读出来;二,给父亲做一顿可后的饭菜;不过第三件事情,也许文化的差异,我们无法接受,甚至认为这是变态、耍流氓的行为,那就是女儿要给父亲洗澡或者同浴。

洗脚还可以,但是一起洗澡,特别是女儿大了或者都已经为人母亲了,这,如何能洗。已经成年的女儿和自己的父亲在同一个浴桶中,而且女儿还要为父亲洗澡,报道上是说父女间除了洗澡,没有多余的举动。而实际上,虽说是父女,但也都是成年男女,彼此相互搓洗,肌肤相亲,水**融中,难道不会产生绮念?

这个变态的国度,有着极为发达****产业,或许,这父女共浴,也是这种产业欣欣向荣的原因之一吧

**阅读:

父亲节礼物|父亲节是哪天|父亲节是几月几日

标签: 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