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创意礼物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母亲节已经过去好几周了,即将迎来的便是与之相对应的父亲节。相信很多朋友对于父亲节具体日期是不太清楚的,当然也有更多的朋友头疼于该送父亲什么节日礼物。下面就由3158餐饮网节假日小编给大家一些好的建议,希望大家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

父亲节创意礼物

领带当然是父亲节礼物的*佳*选。充满创意的你,怎能甘于送出平常一样的领带?亲手绣上老爸的名字,或是你们父子之间的别称吧,他一定会为之动容。

爸爸的皮带总是到处乱丢。这个父亲节,也不必要再为他的皮带之家增添新成员。送个皮带悬挂的衣架给他,从此,爸爸的衣橱整齐划一!

如果你足够了解自己的老爸,送两张他*爱的球赛门票,或是歌剧演出票。让爸爸带上死党,过一个自由自在的父亲节吧!

亲手绘制一张家谱图,让世世代代的家庭成员在家庭树上清晰可循。给慈父,*好的节日礼物。

如果你爱好手工,拿起剪刀和胶水,亲手制作一个相框吧。将*得意的家庭照片放进去,让爸爸在百忙之中,看到自己灿烂的笑容。那会是*好的放松呢!

标签: 父亲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