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宴主持流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是公元20XX年X月X日,一个美好而难忘的日子!

今晚,风轻云淡,星光璀璨;这里,高朋满座,喜庆融融!各位**、老师、同学,各位亲朋、好友、来宾欢聚一堂,共同庆贺HKX村HSC的孙子,HLG、HMB夫妇的儿子,XXXX年出生的HZT同学:荣获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高奖一等奖,被直接保送北京大学深造!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HZT闪亮登场!

谢师宴主持流程1、现在请HZT的母校——YK实验学校的老师代表X老师宣读《北京大学入学通知书》。

(宣读后 通知书交给HZT) 谢谢X老师(请老师入座)。

谢师宴主持流程2、众所周知,十年树木,**树人。追根溯源,HZT取得好成绩,既是他本人的光荣、家族的光荣,也是家乡的光彩,更是各级**、社会、学校尊师重教的成功!

今天,**YK市委、市人大、市政协**、GS镇党委书记、镇长、副镇长,还有HKX村和邻村的干部、乡亲,HZT的老师、同学、亲人、朋友和新闻媒体记者等,都亲临鼓励。我们对各级**和各位来宾的尊师、重教、爱才和卓见,表示崇高的敬意!

现在请市**为HZT佩戴“光荣授带”。

授带上写着:“全国竞赛夺冠,直接保送北大”。谢谢**和各位来宾的重视与鼓励!(请市**入座)。

谢师宴主持流程3、慈母千针线,游子身上衣;园丁滴滴汗,新苗步步高。今天的庆贺会,更是思源会、感恩会。现在由HZT向老师、向父母敬献鲜花,以表达对恩师、对长辈的诚挚感谢、感恩、感动!

请老师代表,YK实验学校校长先生上来受花,掌声庆贺!

请HZT父亲、母亲上来受花,掌声庆贺!

谢师宴主持流程4、现在请HZT恩师代表,YK实验学校睿智有为的校长TWM先生讲话。

T校长的讲话,充满真情,富有哲理。谢谢老师,谢谢校长的教导和期望。

谢师宴主持流程5、常言道,春华秋实。只有播种才有希望;只有耕耘,才有收获。HZT同学十二年寒窗苦读,奋勇争先,终于一朝开花,一鸣惊人。此时此刻他也许有太多的思绪和感慨!现在请HZT同学讲话,掌声有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