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博览会提前看:美食品牌大咖云集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连锁经营是未来市场经济发展的趋势。美国**作家奈斯比就曾说过:“特许连锁经营,是人类有史以来*成功的营销理念。”很多创业者都在这条道路上找到了自己的成功。为“让**人****”3158餐饮网着力打造的“第六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将于12月21-22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届时,各大加盟品牌汇聚一堂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场创业的“饕餮盛宴”。

近年来餐饮行业一直是加盟连锁形式发展的**,在本届展会上餐饮的招商品牌队伍也是非常庞大。据了解,**酸辣粉、咕咕派鸡排、疯狂炸弹等众多品牌在本届展会上都预定了大面积的展位。

**酸辣粉传【项目详情、专题展示】

酸辣粉是大家都很喜爱的美食,尤其是年轻的消费者。与传统油腻、辛辣的口味相比**酸辣粉更注意饮食的健康、原料的标准。**将酸辣粉从选料、制作、食料配比和口味变化上进行了系列的改良和创新,既传承了传统酸辣粉的本质特色与优点,又结合了现代人健康饮食的消费需要,迅速在北京、上海等地崛起。被誉为"新派酸辣粉"代表的**酸辣粉,以"传统工艺、健康品质"为经营特色在行业内小有名气。

参加本届3158餐饮网“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酸辣粉不仅预定了A256、A257、A185、A175合计36平的超大展位,还特地赞助出50份产品作为观众奖品。作为新派酸辣粉的代表,**酸辣粉的市场投资价值颇为显著,这不仅仅得益于其投资额小,更多的是在于它的市场号召力,能瞄准人们口味的需求!

咕咕派鸡排【项目详情、我要留言】

咕咕派鸡排是台湾近几十年风行的特色小吃,短短两年的发展咕咕派鸡排已成为大陆地区台湾*潮鸡排专卖店,其**的难以忘怀的口感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喜爱。本届展会上他的A216、A217展位非常醒目。

咕咕派鸡排地道的台湾风味,种类多、品种全,招牌台湾盐酥鸡、台式一口肠、深海鱿鱼酥、初恋红薯以及时尚饮品的合理搭配,**现炸现卖,**食客吃得口水直流,**是低投资餐饮的*优选择。

*主要的咕咕派鸡排店经营灵活,既可在闹市、学校、住宅区设店设点,也可进大商场、超市各专业市场门店内开设店铺。成本低、见效快、利润高!只需10平米的店铺,1-2人协作经营,特惠2.68万加盟即可启动。相关详情大家可以12月21-22日到展会A216展位,边品尝边详谈!

疯狂炸弹

疯狂炸弹丸,相信经常看电视的朋友并不陌生,每一年疯狂炸弹丸都会与各大卫视央视等电视台合作,在美食林立的食坊**中脱颖而出,打造人入人心的美食形象。本次参与3158餐饮网“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既是对展会主办方的信任也是对以往合作成效的肯定。

疯狂炸弹品牌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敏锐的市场眼光,现已经成为国内特色餐饮连锁的领导者。在以坚持加盟商为中心、诚信经营为基础、市场为导向、与客户源共同发展为宗旨的领导下,相信疯狂炸弹一定会开拓出您特色餐饮的广阔前景!欢迎到A211、A191展位详细了解该项目。

你还在为创业选项目而发愁么,你还在为不能很好的了解把握市场趋势而困扰么,那就来3158餐饮网“第六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吧!从美食、服装、教育,到幼儿、家纺、家居……18大行业众多知名品牌汇聚一堂!从市场发展、行业趋势,到项目展示、品牌介绍一站俱全,应有尽有,在这里你一定能够找到适合的项目,一定能实现你的创业“老板梦”!

就在12月21-22日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第六届中国(**)品牌加盟投资博览会”与您不见不散!

大家可以乘坐地铁8号线在奥林匹克公园站下车(E口出),步行至国家会议中心。

同时大家可以百度、谷歌、搜狗地图选择*优行车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