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餐饮加盟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华夏五千年的文明,光是这沿袭下来的美食文明就应竟令所有国人自豪,令全世界的人民羡慕的了!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正在热播,弘扬我国的饮食文化,相当的具有意义!餐饮加盟小常识:做餐饮的卖点!只有先定位好,在定位的基础上营销,尔后才是卖点。

如何做好餐饮加盟,从实践来看没有固定的模式,也没有理论依据,大多是看到有人在做,感觉很好,有时甚至对一类现象不知用何种理论去解释,也就谈不上给出评价了,如果是业内人士,且是精于同业的可能会发现*到之去,一般的也就走过错过了;如是消费者就有可能去看一看,看了也就可能真的消费了,那商家的目的也达到了。现在餐饮加盟业竞争激烈程度大家都心知肚明,从店堂的装璜到软件的配置,从菜肴的开发到员工的**培训,都体现了生存的不易,可越是竞争激烈越就有冲破城楼的,他们做的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定位是每个餐饮加盟企业开张就已草拟好的,从定位找卖点可收到扩张的**,外国洋快餐一度被国人称为“垃圾食品”,但就是这样的食品却大*国人一把,他们的卖点大多盯在国内的年轻人和儿童,让你开口就能说它,饿了就想它,作为给孩子的奖品还离不开它,去了消费了还有小礼品,让你下次还去,因为还有更好的在那等你。看看我们的企业,要么定位于官方公务消费,要么定位不清,再要么无所谓定位,就是一种愿者上钩,当然谈不上什么卖点。

营销是很多餐饮加盟企业不得不用的武器。餐饮也不例外,营销方法很多,真正做的好的却不多。现在有的企业在报纸等媒介上宣传自己店堂如何**,菜肴如何精美,服务如何精细入微,*后却是大量的广告费打了水漂。为什么会这样?还是因没有明确的定位,造成无目标营销。更可以理解为没有为自己的企业寻找卖点。这卖点是针对定位群体的营销行为,你要找到不同群体的口味特点,消费习惯,消费时间,爱好,收入支出的大致情况;还要考虑你的商圈,你*能代表你企业特点的东西。否则不要开口营销,更不要说卖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