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加盟投资回暖上升趋势逐渐显著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烹饪协会发布了餐饮加盟市场分析报告,受到重创的餐饮加盟业正慢慢走出低谷,虽然前进的道路十分曲折,但从目前的餐饮加盟市场来看,逐渐上升的趋势还是很明显的。报告显示,去年三季度餐饮市场逐渐回缓。报告显示,去年三季度餐饮加盟市场逐渐回缓。去年1至9月全国餐饮加盟收入18178亿元,同比增长8.9%,增速比去年同期下降4.3个百分点,下降幅度比今年上半年略微收窄。

从单月来看,继5、6月份逐步向好以后,7月份陷入了一个小低谷;8月份餐饮加盟收入增幅又回升至9.7%,出现了前三季度增长的峰值,且限额以上餐饮收入距离正增长仅有0.5个百分点的差距;但9月份餐饮加盟市场又一度萎缩,接近上半年的水平。中烹协认为,这些数据显示了在外部市场环境和政策环境的冲击下餐饮加盟运行的波动性和敏感性。

尽管行业整体在增长,但**餐饮加盟仍处在寒冬,个别**餐饮加盟企业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同比下降都在45%以上。此外,三季度餐饮加盟业用工需求延续2012年以来的下降态势,与去年同期和上季度相比,住宿和餐饮加盟业的用人需求分别降低12%和3%。

中烹协预测,随着餐饮市场不断调整、结构日益合理,四季度餐饮业依然会在波动和反复中缓慢回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